新的血液,新的力量——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 2018
  • 01/11
  • 10:53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1月101330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在书新一号楼106准时举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人文与传播学院生活委员郝建强,学生党员及各位学生预备党员。



大会伊始,因郝建强的积极表现和出众能力,王贵涛宣布他成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支部的组织委员。本次会议由王贵涛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7名,中共预备党员14名。会议开始,王贵涛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宣读该学生的现实表现情况;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会议期间,各位与会人员认真倾听预备党员的发言, 积极发表己见,气氛和谐融洽,体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党组织的民主性和公平性,大会气氛一片轻松。



会议尾声,王贵涛表示党支部成员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身边同学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帮扶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体自己身为党员的价值,并以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目标而继续努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白家豪 图/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