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2021
  • 11/19
  • 13:12
  • 教工党建

  • 浏览量

1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王圣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热烈讨论。


王圣指出,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是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努力学习《决议》精神,认真研读《决议》的相关解读,例如对《决议》的评价和定位可以概括为三句话:《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圣通过《决议》相关的解读文件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详细分析:《决议》的重大意义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二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研读《决议》内容,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完成使命。



(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