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写作团队召开《大学写作》课程学期总结会


  • 2018
  • 01/16
  • 14:31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月10日,大学写作团队于人文与传播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写作》课程学期总结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冯汝常副院长、龚韶老师、陈杰老师、花婧超老师、申素样老师、周素焕老师及谢永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汝常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课程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期末的阅卷工作。随后,其他老师就本学期大学写作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交流了在本学期教学过程中的收获和对以后如何提高自身教学质量的想法及措施,以及上课过程中一些比较成功的授课经验与方法,冯院长也就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指示。冯汝常副院长表示,团队需要进一步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落实到课程教学改革中,不断总结实践,突出课程特色。

        会议最后,冯汝常副院长布置了下学期的相关工作,同时向教学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谈到,希望老师们能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本次总结会很好地梳理了团队在教学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为今后老师们改进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帮助。


(图文/谢永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