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学期普通话培训测试报名通知


  • 2015
  • 04/08
  • 21:04
  • 通知公告

  • 浏览量

三亚学院2015年春学期普通话水平等级培训测试现在开始报名,现就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培训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5年4月21日至24日,名满或逾期不予办理

(二)报名地点:人文学院 会议室408(书德楼四楼)

(三)报名要求:

1.请从人文学院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普通话测试报名信息表》和《海南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申报表》或来人文学院办公室领取。

2.报名以班级为单位,请各班学委组织好本班的具体报名工作。报名时需提交报名信息表电子稿和对应打印纸质稿1份、按报名序列排列的申报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张。

3.考生须交2张1寸近期相片,相片背面写上姓名及班级,1张粘贴在《海南省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申报表》“相片粘贴处”,另1张相片轻粘贴在申报表右上角,以便可撕取照片用于制作等级证书。

二、报名费用:100元(含:考试费、培训费、教材费)

三、培训、测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拟定于5月9日至10日两天,测试时间拟定于5月30日至31日两天,地点三亚学院。

四、测试要求:

(一)本次普通话测试采取计算机测试的方法进行,测试方法由培训教师具体讲解。考生应认真对待,积极参加测试培训,强化训练,提高普通话水平。

(二)考生测试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必须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书安排的时间提前40分钟到考场备测室备考。没有同时携带“两证”者不予参加测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测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备测室后,按规定进行抽签,并按签号进入考场进行测试。不得扰乱抽签秩序,不得更改考场和试题题号,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保持考场秩序。

(四)考生测试结束后应保持安静,离开考场,不得肆意逗留。

五、注意事项:

1.成绩查询网址:http://hainan.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

2.证书领取时间约为考试后两个月,具体时间请关注人文学院网站。

如有变更,按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898-88386743。

注:本次考试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因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