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人文学院vs康管学院


  • 2021
  • 11/24
  • 20:12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月24日18时40分,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队和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队的女篮比赛在风雨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比赛开始,两对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人文院队开端就展示出自身的能力,一记完美的三分球直接引爆全场。康管院队也紧追其后,凭借自身的力量优势对人文院队发起猛攻。面对康管院队的进攻,人文院队一时间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但全力做好防卫,无奈康管院队攻势太猛,第一节比赛康管院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端,人文院队积极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稳定夺分。两队打得不分上下,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在上半场结束的最后一秒,康管院队不急不燥,淡定的同时又自信得投进一个三分球,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康管院队以19:14的优势领先。


IMG_20211124_223427.png


中场休息时,两队都积极的商量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准备。

下半场比赛开始,人文院队受到在场观众的鼓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不断得分。随即两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比分一度追平。特别是在双方队伍罚球时,现场的气氛十分紧张。但康管院队凭借强烈的取胜愿望,出色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一直压制着人文院队的进攻,最终康管院队以42:36的6分优势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IMG_20211124_222714.png


今晚人文院队和康管院队的女篮比赛,展示出属于女性的魅力,她们用自己灿烂的笑容和精彩的比赛感染着整个球场。本场比赛人文院队虽然惜败,但属于她们的青春不败,期待人文院队女篮在以后的比赛中亮出自己的风采。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金诗琴 图/朱楚翾 黄雨静 编辑/李豫宁)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