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 2022
  • 01/02
  • 14:06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人生就是过河卒子,只进不退~

身处信息世界,作为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当代大学生,我不由得考虑起自己的未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今时代,我究竟该扮演如何一个角色呢我的未来在那里呢我究竟应该何去何从呢,

年轻是我最大的本钱,有心不怕迟,否则,岂不遗憾终生站在通向未来的十字路口上,走老路,那里没有未来的召唤走别人的路,那里必定有“误区”;期待有路,理想永远不会起步,路由探索者的足迹铺就,路在奋斗者的脚下延伸,花环永远青睐探路的人。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我的前程我做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相信,只要坚持心中的信念,每一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

 

自我评价

1优势考虑周到细致

对收集所需信息有一种天生的好奇和技巧能统观全局以及看到意识和行为之间的联系

能洞察别人的需要和动机

适应能力强能很快改变行事速度及目标有稳定平和的心态

对于工作我总是精力充沛、怀抱满腔热情、富有责任感、勤勤恳恳热情开朗,乐观真诚,富有活力,喜欢与人沟通交流;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团体中能够尽到应尽的职责以及帮助他人;

2劣势:有计划,但实施情况不好,常常打乱

知识储备不足,肚子里的墨水太少

对待某些事情缺乏耐性和毅力,做事易分心,不容易专心致志地完成某一件事

不圆滑老练,在处理某些关系上欠缺技巧不喜欢一直做一个职业

 

实现职业目标的计划和措施

计划和措施

1)学习方面,首先学好公共课和专业知识,并选修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相关知识。学好计算机和英语,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等级考试,拿到证书。

2)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加入社团和学生会,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能力。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尝试一些兼职工作,以提高自己的责任感、主动性和受挫能力,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