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全民阅读 让书香溢满校园——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8
  • 03/27
  • 19:4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3月21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小丽,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行政助理谷雨等教师。

会议首先由刘伟介绍在古代汉语方面造诣极高的刘兴均教授加入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教师团队,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刘伟将对第一届“悦读季”读书活动进行动员并介绍活动具体内容及打算。为响应国家倡导全民阅读,构建阅读社会的号召,根据我国国民阅读水平相对较低的现状,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一届悦读季读书活动。读书活动中的内容包括:通过添加阅读专栏对UCtimes进行改版;组建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书友会,定期组织活动,为达到全省互动的引领作用组织与天涯书友会合作在岛内积极推广阅读;学院计划在三月末期制作一款季播性的读书栏目,借助新媒体方式推送传播,每个月由教师提供文稿并参与录制,以便打造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通过教学大纲的改革,将师生共读书作为内容加入第二课堂,使师生之间可以更好的教学相长。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会提升个人素养,提高阅读对本土的影响力,还会丰富全院师生的自身视野,使专业知识更扎实。

其次,张美云就上周末吉利公司招聘会的状况进行分析,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亚学院校赛》相关信息进行通知,望导师鼓励有相关特长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随后,冯汝常对教职工科研项目档案的申报与要求进行讲解,席晓丽对毕业生教学任务的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详尽的表述。

会议最后,由王贵涛对春季体育欢乐节进行动员,望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人文与传播学院为了鼓励教职员工加大阅读量,为教职工提供了以故宫文化为主题的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响应了读书活动,有效的激励了教职工阅读的热情。

此次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与读书活动进行了介绍与总结,响应了国家的号召,推动了全院师生阅读的积极性,深刻而又有意义。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呼时羽 图/高培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