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完善自我


  • 2018
  • 06/08
  • 10:31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我院于5月30日下午15:00在书德楼417教室召开了诚信感恩教育活动主题班会。人文与传播学院辅导员郝建强老师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郝老师强调,学校从推动教育公平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发放国家助学金作为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缓解了相当一部分家庭困难同学的求学压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求学深造。故此郝老师希望每一位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诚实守信。

        同时,班会以观看感恩教育视频对学生进行教育,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良好的品质之首是诚信。认真做事,诚信做人,不弄虚作假,诚实考试等。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恩是每个人的精神上的财富,更是一种健康心态的表现,所以我们应以感恩作为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做人的起码修养。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奉献自我,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这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不但开展得十分顺利,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奉献自我,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也让大家深深的领悟到了感恩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此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定能常常怀着感恩之心。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