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教研室中期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2022
  • 04/28
  • 23:08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传播学教研室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在线上召开。李金慧教授、高晨教授、张玲主任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晨教授主持。

会上,高晨教授强调了应抓实现阶段教学工作的检查、部署与落实,各专业老师应严格规范和优化电子课件、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的制定,并保证线上教学的出勤率与授课质量。

张玲主任在会议上分享了新媒体概论课程的授课经验,与新入职教师探讨了备课、在线授课,以及做好课后辅导工作等一系列问题,并在教学方法改进方面给予了新教师一些新思路与方法、设计。张玲主任建议授课教师熟练线上授课操作流程,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使学生学有所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并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全体与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教学工作就如何进一步结合学生特点与学习情况对教学方法进行调整这一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晨教授对会议成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各位教师对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号召全体与会教师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态度,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取得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新的突破。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