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新青年 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2022
  • 05/04
  • 16:00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4日下午14时,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德楼216教室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娜老师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圣、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鸿铭、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谢永飞出席活动,第31期、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王圣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在入党积极分子这个阶段进行系列培训的重要性。一是要提高选拔党员的条件,借这个机会考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是否达到相应的标准。二是要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历史,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理论有具体的认识。三是以培训为契机,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目的进行反思与改正,从而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陈鸿铭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详细计划,希望他们能严于律己,恪守本心,认真参加接下来的培训课程。最后由来自汉语2001班的夏玉颖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奋发图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本次开班仪式的召开,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相关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力量。


image.pn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闫宇 编辑/邹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