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汝常教授参加海南省“用实际行动冲击国家精品课”研修会议


  • 2018
  • 08/27
  • 15:10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2018年8月25日,海南省教育厅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召开“用实际行动冲击国家精品课”研修会议。我院冯汝常教授与学校教务处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修会议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智慧树网及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协办。参加研修会议的人员包括省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全省各高校教务处负责人,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教师代表,100余人参会。

      会上,教育厅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4号)文件,介绍了我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情况。根据教育部要求,海南省将进一步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推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本次研修会议聚焦研讨和培训基于对全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解读,以期更大范围、更大力度地推进混合式课程的建、用、学、管。我省于2017年组建了在线课程海南联盟,所在智慧树平台派出有关专家,对本次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流程进行解读,全力支持《符合2018年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条件的课程名单》的13门课,申报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

      我院冯汝常教授负责的《大学应用写作》课程,被海南省列入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名单。

      目前,我院课程团队正全力以赴,积极申报,用实际行动冲击国家精品课。


(人文与传播学院 冯汝常)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