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人文学院分会场)顺利进行


  • 2022
  • 05/20
  • 16:44
  • 工会活动

  • 浏览量

5月18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行楼A栋206会议室召开三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分会场)。会议选举出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三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院长赖振寅、党总支书记王圣、副院长席晓丽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IMG_20220518_134842.jpg

IMG_20220518_135439.jpg

retouch_2022051815080507.jpg

IMG_20220518_135532.jpg

首先,由王圣书记对三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说明介绍,并强调大会的重要性,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工作。

按照选举规程,王圣书记对本次代表入选名单进行了说明,经过初步遴选并报请学校批准,确定了正式的候选人名单。大会第二项,全体教师进行无记名现场投票。大会第三项,由监票人、计票人统计投票结果。大会第四项,由王圣书记宣读选举结果,并报送校工会。

IMG_20220518_135223.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冯步蕾 图/付尔鑫 编辑/黄亚希)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