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坚决抵制黑恶势力——人文与传播学院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顺利举行


  • 2022
  • 05/27
  • 22:38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书德楼216教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播学院思想导师张娜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12.jpg


活动开始后,张娜老师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活动以介绍该法指定的背景、总则和防治方式为主要内容。随后联系生活中的影视作品,详细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背景,向同学们展示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总则和相关条例。她强调,依法从严打击黑恶势力,防止其深入基层、死灰复燃是我们每个党员和积极分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而我们作为中国公民也应积极地协助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扫黑除恶的活动。同学们正襟危坐,记下相关的笔记,并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国家扫黑除恶的活动,牢记自己的使命,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14.jpg

13.jpg

15.jpg


活动最后,张娜老师要求各位积极分子回到自己的班级,向班级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讲,让更多人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黄欣倩 图/刘鸿扬 编辑/王锦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