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开始,展望未来——毕业生就业与安全教育


  • 2018
  • 11/07
  • 18:31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为顺利的完成15级学生的毕业安全工作,2018年11月6日22时,人文与传播学院李红云思想导师带领15级的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进行宿舍查寝,并向学生们进行宿舍安全教育和相关就业安全知识的普及。让同学们可以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为自己的毕业旅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对于11月6日宿舍安全检查情况,有以下汇总:

   一、学生总体情况很好,同学们基本都在寝室,或准备就寝,或在奋笔疾书认真学习。整体上感觉让老师非常欣慰。
   二、毕业生宿舍安全检查中值得重视的几个方面:
   1、关于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问题,李红云老师向同学们常常强调这个问题,可在查寝的过程中还是出现了有同学依然在使用大功率电器,李红云老师为此又重申了一遍这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的规定。
  2、男生寝室打游戏的情况很严重,由于同学们已经大四了,即将面临毕业就业问题,李红云老师希望大家都积极点,做做人生规划,想想自己毕业后能做什么,也多用心想想今后的道路。
    在安全检查宣讲过程中,李红云老师不仅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进行了教育,还为同学们往后的就业相关安全教育知识做了普及,老师希望每个学生都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并且懂得自我保护,最后老师说“祝愿大家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