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三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 2022
  • 09/05
  • 23:21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03班团支部是一支有爱心、有勇气、有担当的优秀集体,这一年他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用信念、热血、青春谱写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彩华章。

疫情期间,王琳雅、陈慧晶、张鑫、邹庆斌、刘文清5位同学担任了家乡的抗疫志愿者,他们表示:“暑假期间因为家乡疫情的爆发,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义不容辞的加入了这场抗疫行动。经过培训成为了一名信息采集员,定点核酸时我负责维持秩序和采集信息;上门核酸的时候我穿着闷热的防护服,挨家挨户的采集信息,甚至台风天我们也没有缺席,共参与了22次核酸检测的信息采集工作。作为大学生,能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很值得”。

暑假期间,参加“万名大学生乡村科普活动”的黄妙、吴滢2位同学表示:“暑假期间我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万名大学生乡村科普活动,我们各小组到了村里首先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天利用中午和下午大家割胶、放学回家的间隙,走村串户与老人、学生们细致交流并进行当天板块的科普宣讲,宣讲围绕科技支农、环境美化、禁毒防艾等主题进行。并在每日活动后及时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思考与总结,为第二天的科普工作做好充分地准备,活动中展现了人文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林萍、张进珠2位同学参加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与学校共同组织的为期12天的⽀教活动。他们说:“支教生活非常的辛苦,要⾯对许多的困难,面对⼀个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以及许多陌生的人和事。然而在校领导、带队教师的支持和指导下,在语文组各位老师特别的帮助辅导下,支教⼯作圆满完成。”刘思佳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实习工作之余,加入了家乡霸州市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负责协助图书管理员完成日常图书上架、扫码核查、馆内清洁、旧书整理等工作,获得了图书馆暑期“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让我们通过以下视频深入了解这个优秀的集体吧: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wMTAwMzE4NA==.html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03班团支部 视频/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03班团支部 编辑/黄亚希)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