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2019级毕业设计选题指导讲座


  • 2022
  • 10/15
  • 16:38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为确保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级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10月12日下午4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陈文强、傅生棋2019级毕业设计相关情况进行说明,网络与新媒体2019级毕业生及部分新媒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毕业论文是大学教育中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大学生毕业前关键的一次学术锻炼。作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毕业生,将专业教育的理论与新媒体作品创作结合起来而形成新媒体内容产品,并以之参与毕业论文答辩,这既是对专业教育质量的一次检验,也符合学校毕业设计类参与毕业答辩的有关规范要求。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陈文强从《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媒体创作类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出发,向同学们依次讲解了毕业设计的学术要求、创作要求及答辩要求,重点强调毕业设计的作品原创性、关键过程把控和毕业设计注意事项等内容。第二,傅生棋就界面设计和动画设计的相关要求进行补充。第三,会议进行到师生交流环节,2019级的部分同学在会上就毕业设计选题方向、设计执行、法律风险等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毕业设计说明会议,不仅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设计的后续的开题答辩、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为2019级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创作指明方向。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