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樊登读书产教融合交流会


  • 2022
  • 11/02
  • 09:42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2022年11月1日上午,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樊登读书、海南归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产教融合交流会。樊登读书三亚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帅、项目负责人董雪,华巍旅游总经理朱厚云,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席晓丽、中文系副主任胡冬智、青年教师王娲出席会议。

         首先就如何促进三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海南本地文化推广的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朱厚云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与计划合作项目,席晓丽副院长在交流后表示期待通过合作可以促进本院学生积极运用所学知识、掌握社会所需技能,最终能够优质就业。

接下来,李帅总经理、董雪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即将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合作的“有请讲书人”活动,并与席晓丽副院长、胡冬智主任就赛制、流程、时间节点等活动细节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参会人员就促进学生就业、讲好海南文化故事有了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也使人文与传播学院推动产教融合进程有了新的进展。



                                                                                                                                         

(图文:王娲)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