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进取者”表彰大会


  • 2023
  • 01/05
  • 09:26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总结秋学期取得的成果,14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进取者”表彰大会,表彰学院2022年度的“进取者”。人文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院长赖振寅、党总支副书记史志艳出席大会,副院长席晓丽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史志艳副书记宣读表彰名单,张璐 、申素样两位老师荣获学院2022年度“进取者”称号,国际中文教育团队荣获“优秀学科团队”称号,思想导师团队荣获“优秀管理团队”称号,高建华、刘继保、刘兴均、黄守红、苑洋五位老师荣获“科研进取奖”,张美云、周琳琳、李明、曹丽红四位老师荣获“教学进取奖”,陈鸿铭、谷雨、寇军强、付宇巍四位老师荣获“管理进取奖”,陈爱花、傅林碧云、魏孟君、陈文强、刘聪、刘琴六位老师荣获“年度新锐奖”,张娜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安丽洁老师荣获“宣传奖”。


随后,赖振寅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获得荣誉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以进取者为标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教育情怀为乐趣”,潜心教学,实现伟大愿景。


大会第三项,由席晓丽副院长和史志艳副书记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寒假期间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提醒各位老师,寒假期间根据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黄守红教授就课题申报工作做了特别说明,提醒老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们,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准备申报书,以便争取更多更优质的项目。

大会最后,就2023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要求进行了再次说明,并提醒各论文指导老师按照要求稳步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