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音乐学院共同召开幼教特色班教学项目交流会


  • 2023
  • 01/09
  • 21:57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3年1月9日,国际幼儿教育核心团队教师们举办了线上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席晓丽,国际幼教教师核心团队成员苑洋、云仙、罗芳、李珺、刘姝妤,我院在本次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中也邀请了音乐学院孙铭悦老师、郑丹老师共同合作完成项目。


在会议开始,席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在国际幼教班开设的第一个学期完成的教学工作,并对未来的课程内容做了明确规划。席院长表明,本学期返校参与线下课程的学生们均已参加学校与三亚学院附属幼儿园共同开设的实践、实习项目。为了提升国际幼教专业学生的艺术审美和综合素质,国际幼教班目前计划将绘本阅读、表达能力培养、美术手工、英语学习等内容加入课程建设,预计2023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国际幼教专业计划在2023年春季学期向学生提供更多课外辅导项目,最终目标是打造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为母体的特色产业学院。席院长在会议中表示,国际幼儿教育班为全校三个特色班之一,学校对国际幼教专业高度重视,尤其是专业建设方面配置齐全,校方也及鼓励教师们建好特色班、做好特色课程。

席院长又分别对2.0版专业入门指导课建设项目、第二批、第三批数字化课程建设项目、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等进行了讲解。阐明了教学项目的根本出发点和目标必须来源于课程也要反哺课程,教学项目最终既需要提升课程课程教学质量,又能够让学生受益。明确升级后的专业入门指导课建设项目中需要包含对专业的总介绍、对于培养目标培养理念的解析、专业课课程模块整体介绍等,重申课程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明晰课程内容和专业前景,让学生更好的理解专业,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最后席院长对国际幼教专业课程建设的内容分别进行梳理和分工,和负责老师进行对接,询问了负责老师的意见,大家共同探讨、踊跃交流,共同解决问题。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