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沟通》课程团队召开项目建设交流会


  • 2023
  • 01/10
  • 22: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10日下午3点,《有效沟通》课程教学研究团队召开项目建设交流会,会议对标项目建设要求,分条逐项讨论如何开展深入、有效的建设,顺利完成结项。项目负责人席晓丽副院长就假期的重点建设内容予以明确,项目成员龚韶、谢永飞参加此次交流会。


席院长首先就《有效沟通》课程所关联的两个项目的结项要求进行分析:

跨学科教研室共建示范项目建设已较为深入,人文、法社、管理、传媒等不同学院的十余名教师前期已完成了课程知识点梳理、课程框架体系的建构以及课程资料的完善等课程建设工作,学科专业交叉成果方面也已有应用于教学实践层面的资料积累。课程团队将督促成员积极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相关教学及学术会议、定期召开校内跨专业学术沙龙活动并做好过程记录,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通识教育模块课程示范建设项目将在共建项目的建设基础上,梳理讲义教案内容,针对课程视频的录制进行细致分工。项目寒假期间主要的建设任务为课程视频录制脚本的撰写以及课件的制作。

接着,席院长指出,《有效沟通》课程将于今年9月面向学生开放,课程在课程教案、课件以及课程视频录制等大量建设成果之上,还应考虑课程建设的深入度及持续性。

席院长认为,《有效沟通》作为一门通识课程,所面向的学生群体基数较大,创新型教材的建设很有必要,该观点得到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同,并讨论了教材建设的可行性及内容编写等问题。

会议明确了《有效沟通》课程项目下步的重点工作,针对结项的具体要求进行细致分工,课程团队将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如期结项。



                                       (《有效沟通》课程教学实践研究团队 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