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热血沸腾 突破自我


  • 2023
  • 04/07
  • 23:00
  • 人文荟萃

  • 浏览量

挥洒汗水,坚定目标;不断向前,奔赴终点。热血,是属于竞技体育的独家报道,成败,皆促使我们踏上突破自我的征程。为期两天的体育欢乐节已接近尾声,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赛场,领略定格中的每一帧风采。


青春的赞歌 学生组


田径场上,拼搏之姿蓄势待发。预备声起,脚下叠力;枪声一响,满弓之箭骤然离弦!有力的肌肉线条支撑起坚决的步伐,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奔向自我的胜利。


百米短跑,是速率与爆发力的激烈碰撞;千米长跑,是耐力和意志力的默契配合。跑道上,飞扬了赛场拼搏的精神;脚底下,跃动着人文学子的激情。


团队的接力棒,一次又一次地经过微微冒汗地掌心,陈述点滴的努力和湿透的衣衫,描绘竭力的身姿和绝佳的勇气,传递绝对的信任与深厚的友谊。 


哨声再度响起,参与跳远比赛的同学目光紧盯前方,踏出矫健有力的步伐向前奔跑,奔赴起跳线时的奋力一跃,速度与力量迸发出运动的美,张扬青春的气息。


双臂展开,屏气凝神,用力一抛,完美的抛物线掠过半空,砸出自信的火花。铅球的重量,不能阻挡前进的方向,坚定的眼神,考量取胜的秘诀。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飞跃的身影总能扣人心弦,引发的欢呼成为努力训练最好的回报。再高的横杆也比不过雄心的高度,微暗的天空也抵不了成功的喜悦!


凝聚的力量 教工组


人文学子肆意跳跑的身影,展现了拼搏的青春;我院教师同心协力的姿态,凝聚着坚定的力量。


跑道上,教工组女子4*100米火热进行中,教师运动员们心与心相连,步与步相接,接力棒传递的不仅是速度的信号,更是教师间的不可磨灭的默契。

在百米赛跑中,教师们迎风而上。耳边呼啸的风声传达着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脸颊滑落的汗珠彰显奋勇向前的决心。

把目光从跑道转向草坪上,教工组的众人击鼓正在井井有条的进行着。场上的多位教师运动员,眼睛盯着球,呼吸都紧张了起来。紧握的绳条,是凝聚的力量;上扬的嘴角,是信心的象征。

舞龙的激情项目掀再度激起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更多教工组趣味项目正在上演。勠力同心、海底传月、呼啦圈穿针、两人踢毽子、无敌风火轮,比赛中,展示团结的配合;笑容下,传达凝聚的力量。

共生的回忆 合影

热血沸腾的赛场,洒满青春的朝气;奋力拼搏的身躯,换来自我的突破。本次体育欢乐节正式拉下帷幕,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小编为大家准备了合影彩蛋。


努力不可磨灭,合作取得成就,哪个身影是你熟悉的模样?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梁诗雨  何芷晔 程健岭 潘雅冰 杨烨烨 黄欣倩 图/刘鸿扬 李墨 黄晶晶 程业 刘鑫阳 潘云 杨涵 梁颖 梁紫钰 万兴俊 张睿茜 宁秋莹 莫文迪  邓紫琼 赵晓云 刘栩墨 丛佳琪 王紫轩 编辑/袁春艳)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