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预备党员 争做模范先锋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 2018
  • 12/08
  • 09:30
  • 学生党建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大会于12月7日16:00在书新一号楼中106教室准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贵涛,学生支部委员闫春凤老师、郝建强老师,思想导师邓倩妮老师、李红云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20名同学。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是否接收人文与传播学院20名优秀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并通过大会说明预备党员入党的相关事项。会议伊始,由张美云书记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发表讲话,张书记对各位同学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这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能有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在学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介绍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学校的表现等,再由入党介绍人评价所介绍的发展对象在过去一年中政治思想、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其他方面的表现,最后由党支部组织成员向大家报告对其的考察与审查情况,在一声声庄严且坚定的宣读声后,大会一致同意接受这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有利于全体党员同志坚定自身立场,争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作奉献,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自身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曾雅菲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