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媒体专业校企合作新进展 校企洽谈促发展 共谋合作新篇章


  • 2023
  • 11/23
  • 18:01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11月21日上午,我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传播系副主任张玲、专业教师张浩、陈文强、李雅楠赴海南朵莉丝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协同育人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度探讨。

洽谈会上,张玲副主任介绍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特点、学生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趋势。

随后,海南朵莉丝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马晓军总经理介绍了俱乐部的运营情况、行业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双方对实习岗位和内容展开探讨,了解俱乐部特定的实习岗位和职责需求,以及这些岗位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培养目标的匹配程度。

为了确保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成功实施,双方需要共同制定实习计划和管理方案。张玲副主任和马晓军总经理就此探讨了实习期限、实习生招募和选拔方式、实习生的培训和管理以及实习成果的评估标准等问题,同时,明确双方责任分工及合作机制,以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作。

在讨论实习基地建设项目时,双方确定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等问题。张玲副主任表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优秀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可以为俱乐部提供相关培训和支持。马晓军总经理表示俱乐部可以提供实习岗位和职业发展机会,成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实践和就业的平台。

最后,双方商定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步骤和时间表,建立评估机制和合作机制,以确保项目的成功实施。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叶焮焮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