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教学 优化学风 ——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例会顺利召开


  • 2019
  • 01/03
  • 12:42
  • 专业建设

  • 浏览量

       1月2日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在书德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副院长冯汝常,院长助理席晓丽以及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贵涛等。



       会议开始主要由刘伟院长为大家做出这一年的工作总结与新一年的教学计划安排。刘伟院长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个授课教师要做好相关的教学准备工作。在考试过程中,杜绝教师透题、收受好处与考生作弊等现象发生。每位教师与学生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打造美好校园。



       张美云副书记向大家提出有关15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与就业方面的问题,并督促教师及时提醒学生。她还补充到各任课教师要对每一位学生都秉持一视同仁,认真负责的态度,保持优良学风。同时,她还提到了刚结束不久的体育欢乐节活动,我院师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表示希望来年再接再厉。



       冯汝常副院长向大家介绍课题申报的时间与学院创意写作基地的有关内容,希望老师都能积极参与。其次是有关“三度”课程建设问题,教师以课程组形式参与建设,并完成有关任务。在课程建设方面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用多重方式;体现其应用价值。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期末考试的安排与教师在上一年度的获奖情况宣布,学院鼓励各个教师在本年度继续努力,为学院创造出佳绩。
       此次会议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的教学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全院师生表达深切关怀,具有深刻意义。


   文/钟紫嫣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