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奇睿广告有限公司


  • 2024
  • 03/10
  • 21:5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岗位:策划专员(地产)

薪资:8-13K

要求: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商业地产营销创意与策划工作,努力提高公司品牌形象。
2
、制定营销策略、推广宣传、市场、客户调研、活动策划、事件营销、渠道扩展等工作,熟悉产品价值挖掘、分析、整合传播;熟悉主流媒体平台、行业KOL、自媒体等。
3
、对公司活动全程统筹及把控:包括但不限于前期活动计划及预算统计、统筹,活动过程管理及活动后的效果追踪,评估活动效果并撰写活动报告。
4
、能结合商场入驻品牌需求,以销售额和客流增长为目标导向,做出策略性的商业推广方案。
5
、有5年以上地产策划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大中型商业地产活动的策划经验,能够独立完成策划方案,有丰富的提案经验。
3
、熟悉商业地产活动推广,品牌策划及执行工作流程,有大型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实施工作经验。
4
、创意能力强,思维敏捷,关注热点话题和竞品商场动态,擅于制造话题性,对公司品牌形象提出策略性建议。
5
、文笔流畅,沟通表达能力强,有整合各方面资源的能力,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时间管理能力。
6
、理解和认同公司得企业文化。
具体薪资可面议!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