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羽五方(广州)教育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2024
  • 03/10
  • 22:12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岗位:播音主持老师+高课时+高薪

薪资:8-13k

要求:本科

职位详情

薪资福利待遇:底薪+高额课时提成(多劳多得)+五险一金+餐补+交通+团建+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带薪入职培训,综合收入8000--18000

1、每周工作时间不超40小时,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工作满一年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岗位职责:

1、根据课程教案、教学视频等,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兴趣学习体验;

2、参加教研活动,编写教案、提升教学质量,组织学员参加相关比赛和汇报演出;

3、跟踪学员学习情况,与学员和家长保持良好沟通,积极反馈并解决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播音主持、戏剧表演、师范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丰富的肢体语言表现力;

3、性格活泼开朗,善于掌握儿童心理与注意力,能科学引导儿童活动;

4、富有爱心及责任心,喜欢孩子,亲近感强,具备一定的戏剧戏曲艺术审美能力。

工作时间:

【周二-周五】10:00-1800

【周六周日】9:00-18:30(午休2小时)

晋升空间:

新任教师  优秀教师  金牌教师  教学主管  教学总监

新任教师  优秀教师  金牌教师  教研主管  教研总监

福利待遇: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年度调薪、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高薪工资来挑战!

--良好的晋升机会:纵向提升培训、横向晋升发展!

--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岗前培训、在职技能提升,带薪培训让你遇见更专业的你!

--丰富多彩的员工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礼金、团建活动、子女就读优惠、兴趣俱乐部(现在就有)!

--完美的假期组合:错峰法定节假日连休、满一年带薪年假、劳逸结合福利多多!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