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笑点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 03/10
  • 22:13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岗位:抖音团播主持人

薪资:8-13k

要求:学历不限

本公司欢迎有能力有野心的团播主持人加入团队,一起发展团播事业!我们一定会给优秀的您一份满意的待遇,表现优异者,还可以晋升为公司团播管理。

薪资待遇:

18000-10000保底,全团8-10个提点。提成奖金丰厚,只要你有能力,收入拿到你手软;

2、不必担心住宿问题,公司可以提供住房补贴;解决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3、公司有抖音头部IMP小鬼为你带流,不愁流量,更配备妆造、舞蹈、运营等辅助团队,为你的直播赋能!

4、每月会组织2次大型下午茶活动,让大家喝的开心、吃的开心;更有年度旅游、体检福利!

5、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等应有尽有。

6、公司氛围活跃,团队年轻,都是95-00后的小伙伴,领导不端架子,福利多多!

工作内容:

1、带领主播完成每一场直播,通过主持话术控制直播流程,并做好直播间氛围的调节与把控;

2、协助主播完成粉丝维护工作;

3、管理好团内主播的心态、工作相关问题;并对主播进行持续的培训;

4、根据工作目标,制定好直播计划与策略;

5、不断钻研直播新玩法

任职要求:

1、有3个月以上的正式带团和主持经验;

2、有赚钱欲望,有野心;

3、能主动去解决问题,有责任心,能对主播的业绩负责;

4、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善于跟进当前直播平台上的热门玩法。

上班时间:

每个月团休4日,每日直播6-8小时,开播时间由主持人和公司商定;

交通:

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创想公社A栋,距离梅花园地铁站步行仅10分钟,交通方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