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豪客来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 03/10
  • 22:2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岗位:抖音新媒体运营

薪资:7-12K·13

学历:本科【岗位职责】

1、熟悉抖音运营规则,负责抖音的规划和运营管理,制定月度营销方案,

2、账号店铺运营:对店铺日常数据直接负责,包括商品、流量、点击率、转化率、复购率等完成销售业绩指标,

3、负责抖音平台账号的运营,

直播运营:对接推进第三方代运营项目进度,拆解直播期间各个链路转化环节,针对环节转化率进行优化,策划直播过程中各种玩法设定,提升各项数据指标完成业绩目标。      

内容运营:高效产出年轻人喜欢的热点视频内容,提高用户的关注度和粘性,快速反应平台热点爆点,吸引眼球。

4、具备一定的策划,文案、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捕捉网络热点事件、话题,能风暴事件、有创意、懂话题营销,事件营销,对用户运营社交媒体传播有独特见解。

5、协助达播商务的对接,对达人账号质量、内容质量把关以及达人账号人群画像分析,对直播商品毛利测算,直播带货过程数据监测,优化投放效果和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6、灵活协调整合公司、代运营两方资源,达成账号业绩目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新媒体/内容运营经验,思维活跃

2、具备优秀的策划和执行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3、擅长流量、人群运营,包括抖音、快手、小程序、小红书、B站等流量逻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