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钟太珠宝有限公司


  • 2024
  • 03/23
  • 14:45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岗位: 淘宝主播(高定珠宝行业)

薪资: 10-15K·14

学历:大专

要求:

对直播带货感兴趣和热情是我们招聘第一条件;

我们是一家珠宝公司,年销售接近2亿但只有30人的团队,办公室位于甲级写字楼里占地880平。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工作,远离办公室政治有益身心健康。

 

互联网电商公司,无隔断大平层式办公,扁平化管理,公开透明的全员奖金制度,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办公室政治,见到老板不用主动打招呼。

工作内容:

1、平台带货直播,类目为珠宝(翡翠、彩宝等等);

2、熟悉珠宝行业,对珠宝有一定的了解。

3、介绍产品特性、展示产品、引导顾客。

4、调节直播氛围,把控直播节奏,充分把握直播间聊天话题,积极与粉丝互动,增加粉丝粘性。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上镜效果好,性格开朗外向,无不良嗜好,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声音甜美;

2、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3、协助完成节目策划、组织,根据公司要求完成拍摄及制作工作;

4、热爱媒体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5、具备珠宝行业(翡翠、彩宝)经验1-3年,有播音主持,网络主持经验者;

6、男女不限,每天直播时长约3小时。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加每月奖金的薪酬制度(按岗位层级设定,组长10K-25K,组员7k-14K)

每满一年基本工资自动上涨10%,年底三薪大小周(9:00-18:00)(13:00-23:00),国家节假日,春节12天以上假期,满一年5天年假

晚8点以后算加班,餐补加车费报销,累积加班时间可调休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