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心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 03/23
  • 14:51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岗位:对外汉语教师

薪资7-8K·13

学历:大专以上

职位描述和岗位要求:

学校于2001年在印尼雅加达成立,办学宗旨是中西文化结合。学校推出了广受国际认可的剑桥课程——IGCSE“ A”级课程,并将学业、品德教育与终身教育的整合教学作为核心价值体系。

迄今为止学校总注册人数约为4000名学生,范围从幼儿园到高中。

到岗时间:20247月到岗

薪资待遇:每月8000人民币左右(具体薪资依面试表现)(13个月薪水),学校包住宿,包来回国际机票,双休,有寒暑假。

招聘要求:1.男女不限,年龄22--50周岁。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英语基本交流。(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教育类专业优先考虑)

教学年级:幼儿园、小学、中学 

授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00至下午16:00

假期安排:学校每年有四个假期,暑假5月中下旬-7月上旬约40天左右,寒假圣诞节假期12月初-来年一月初约25天左右,两个学段假(3月初和10月初,各9天)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

住宿津贴:提供免费住宿

交通补贴:每年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机票(雅加达-广州/上海/北京)

医疗补助:所有教师享受医疗保险津贴。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