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郑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 03/23
  • 14:53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岗位: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总监

薪资:10-12K

学历:本科

职位描述和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1.负责中外教师团队的招聘,管理、培训、考核,保证教师整体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带领教师团队不断提升。

2.完成教学管理工作,合理编排课程,并协调每位教师的授课时间。

监控每个校区项目的教学质量,制定各校区的教学质量反馈体系并监督其执行。

3.引领各校区的教学体系向着正确、先进的方向发展,不断更新改革教学与学生管理模式。

配合市场和招生,调动教学资源,外化教学成果,建立和提升项目的口碑。

4.配合人力资源部建立招聘筛选、激励优化、落后淘汰机制。

5.协调教学部内部的各部门、各项目之间的工作安排,创建融洽的团体合作氛围。

任职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英语+日语等其他双语能力优先。

2.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5年以上双语教学经验者或海外教育背景者优先。

2.较强的教学、教研反思力和执行力,有国际项目专业和语言课程体系的编制经验优先。

3.精通课程管理,了解国际教育发展趋势,具有国际视野。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敬业和创新精神,勇于接受考验,敢于挑战自我。

5.热情大方,有较强的亲和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管理能力,跨文化工作的能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