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上海蓝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 03/23
  • 14:59
  • 就业动态

  • 浏览量

岗位:国际高中市场和招生总监

薪资:11-20K

学历:本科

职位描述和岗位要求:

职责描述:

● 负责带领团队,计划、组织、协调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和运营,包括但不限于招生过程中的咨询、管理等工作,与团队协同完成全年度招生工作,管控活动费用。

● 负责维护已有招生渠道,开辟新的招生渠道,建立科学严谨的招生入学评估标准,提高生源质量。对招生工作的质量、进度及经费使用等各个环节进行把关、督促和检查。

● 负责统筹学校市场推广,拓展宣传渠道,包括微信话题与质量管控、网站维护、部分媒体对接、视频及手册等宣传材料,负责学校招生工作中对内、对外的联络协调工作。

● 负责组织策划各种市场营销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媒体关系维护、各项公关及品牌文化活动。 负责协调学校现有和潜在家长社群维护。

● 负责调研、分析重庆及西南地区的国际教育市场潜力和竞争环境,了解全国国际教育市场环境,并阶段性调整市场及招生策略。

参与集团公司新媒体、社群、招生和市场宣传等相关工作和培训。

任职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及招生活动策划、组织能力;

●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能独立、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及团队协作能力;

● 有国际视野和批判精神,学习能力强;

● 有国际教育行业或者培训行业招生及市场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

● 具体薪资面议;

● 学校在英、美、上海有合作学校,老师享有国内外培训和交流的机会;

● 根据教学成果和学校发展目标达成情况,发放个人和团队奖金激励;

● 五险一金、寒暑假、周末双休、交通补贴,每年定期体检。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