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专访系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青协部副部长徐超萍


  • 2016
  • 10/28
  • 10:09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徐超萍,一名来自浙江省丽水市,就读于汉语言文学(公关与文秘)1501班的文静女生。初来三亚学院的她入眼的是满目的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是学校很大,尤其是学府大道很宽很有气势,记忆中不忘的是报道时沿路宣传的“学生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
 
因为想锻炼自己,又喜欢公益的志愿者活动,希望能尽自己的小小力量做出些微薄的贡献,于是她加入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青协部。加入部门后,她更深的认识到志愿活动不只是局限于简单的伸出援手帮助别人,也有自己的工作任务,需要在帮助同学之余,进而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活动。通过这一年的锻炼,她在处理事情上能更加理性地去思考,学会了同很多人沟通交涉的能力。
 
谈及为什么能坚持坐下来,徐超萍简单而坚定的表示,就是觉得既然当初选择了这个部门,进入了这个部门,那就好好的去做,去圆满的完成它,而不是半路放弃,哪怕过程中有很多辛苦和煎熬的地方。她笑谈“大概是心里的信念比较强吧”。
 
对于未来的设想,徐超萍选择了用“努力”这个词去概括,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努力管理带领好自己的干事。未来一年还很长,希望自己能坚持到最后。她谈到,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时间好好对待工作,多说多做多锻炼,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志愿者活动多出一份力;也希望自己的干事们既然已经选择了,就风雨兼程地走下去,坚持下去最终收获成长;希望和搭档一起彼此包容彼此协助,能一起管理带领好部门,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能成为好朋友好伙伴。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韩冰日)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