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三亚学院学生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


  • 2019
  • 12/06
  • 17:39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51700学生女子4×100米接力赛在北三田径运动场火热开赛。本次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选手共四名,他们是:张楚培、李京贤、哈海燕、张悦丽。

比赛前四十分钟时,四名运动健儿开始前往检录,她们身配号码牌,如同身披隐形铠甲。人文学院在第六道,检录完毕,他们相互商讨着接棒顺序,各有分工。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时,四人开始热身,并叠手一起鼓励加油,她们眼神坚定,仿佛身上每个毛孔都集结完毕,准备战斗。

枚红色的接力棒被握紧。随着一声沉闷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个学院都不甘示弱,大家竭尽全力向前冲,去为自己学院的荣誉奋斗。运动员们手中传递着的不单是接力棒,更象征着是坚定信念和团结的精神力量。在冲破终点线的那刻,全场掌声响起。

最后学生女子4×100米接力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虽不理想,但重要的是过程的意义,只要全力以赴,便不留遗憾。4×100接力赛是一场考验运动员们爆发力和默契度的田径运动,运动员们既要考虑自己如何超越对手,又要考虑如何让队友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自己手中的交接棒。在本次女子4×100米决赛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之间的超高默契度,更让我们相信了什么叫做一切皆有可能,比赛每一棒都将各队排名不断刷新,不到比赛的最后,永远都不知道谁是第一。

虽然每场接力赛时间短暂,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更是每个参赛选手凝聚力量的结晶。一场比赛,收获了多份友谊、团结,所以结果并不重要。希望明年的今天人文与传播学院再创新高!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张楚培 摄影/编辑部)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