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专题】花样年华 激情无限——人文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陈羽专访


  • 2017
  • 04/25
  • 14:57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青春,是一个花季的年华。处在花季年华中的我们,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精彩绝伦的,她也不例外。
 
她是陈羽,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402班,品学兼优的她不仅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而且还是一名预备党员。她曾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不仅如此,她还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和学业二等奖学金。陈羽同学爱好也很广泛,她喜欢静静的看看书、听听音乐,还喜欢跑步、游泳等运动,偶尔也会看看电影来调节一下自我。
 
当记者问到她参加过哪些得到锻炼的或记忆犹新的活动时,她微微一笑说道曾参加过高校联盟的志愿者活动,其中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在金鸡岭社区进行的社区服务。虽然当时有点累,但她并不在乎,她看重的是在这次活动中获得的体验和成长,这也是她人生中的一次历练。
 
陈羽同学表明作为一名班干部,首先应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对自己的每一项工作认真负责,辅助班长对整个班级的发展作长期的规划。当谈及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是否想过放弃,她坦言曾经因为压力大而想要放弃,但冷静之后觉得放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她不想轻易放弃自己的追求。
 
陈羽同学表明自己在大一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认为中国共产党是无私奉献的、是伟大的,她一直都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她表示很荣幸自己能够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的培训和考试中,她从本质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在她自己心中的形象,思想上更是有了迫切要求入党的愿望。 
 
当记者问到接下来会为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做哪些努力时,陈羽同学说道她将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认真履行党章上所要求的一切,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她表明在工作中会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抱着谦虚的学习态度,不断完善自我。与此同时还要多与老党员进行交流,更深层次的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向身边优秀的同志、优秀的党员看齐,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陈羽同学坦言自己对理论的学习还不够,还需要跟着组织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更多地应该考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该为身边的同学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改正存在的不足之处,不断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陈羽同学表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生活上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约束好自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要尽量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学习上带头努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