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促进交流——人文与传播学院VS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篮球赛火热开赛


  • 2017
  • 04/25
  • 15:1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9日16:00,人文与传播学院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友谊篮球赛在风雨球场火热开赛。场外聚集了各院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各院的拉拉队。
 

 
 
进入比赛场地后,各方队员围成圈大喊加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了状态。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1球员投入第一球,顿时全场变得沸腾起来了。随后12号杨岳鑫球员将球传给5号的张恒一洋球员,果然他不负所望将球投进篮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球员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球员进行了围追堵截战术,12号球员杨岳鑫冲破重重阻碍进球。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 9号球员王绍暄罚球2罚2中。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10:16的比分略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稍作休息,比赛第二节开始,双方势均力敌。5号球员张恒一洋一个闪身躲过对方防御进球。紧接着9号球员王绍暄抢到球并以一个假动作躲过对方的防御进球。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队员经过不懈努力最后在第二局与对方打成平手。
 

 
 
经过休息后,第三节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在赛场上飞快的奔跑着,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9号王绍暄球员在队友的协助下连着投进两分球。人文与传播学院以24:36的比分稍稍落后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双方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13号球员杜德强一个弹跳投进了一颗漂亮的3分球,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球员倍感压力。由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后防守空洞,人文与传播学院的12号杨岳鑫球员抓紧机会飞快运球、进球,这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但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以34:41的比分惜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孔丹丹 图/熊丹丹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