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青春,热血燃战——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法学与社会学院男足火热开赛


  • 2017
  • 04/25
  • 15:36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1月26日10:30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法学与社会学院男子足球5对5赛在东区田径场火热开赛。参加比赛的人文与传播学院选手有杨光海,何明嘉、李星、张欣、胡枫磊、符江等。
 
 


 
比赛还未开始,场上气氛就已经开始紧张了,各选手进行必要的身体护理准备,以防比赛中腿部受伤。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然烈日炎炎,体力消耗巨大,但赛中的各位选手都展现了顽强的毅力,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射球。尤其是人文与传播学院队的主力队长杨光海和前锋符江,一方面打断对方球员进攻节奏,另一方面配合默契十足,进行了多次传球和射球。
 
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段,各球员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尽可能多的补充流失的水分。即使是烈日当头,现场的观众也依然为各自球队呐喊加油。下半场比赛很快开始。赛程逐渐白热化,人文与传播学院18号守门员崔岩奋力抵挡来自对方球员射门的球,此时的人文与传播学院11号球员杨光海加快进攻速度,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踢进一球,而法学与社会学院的球员因体力消耗过大而有些疲惫之态,双方球员对于球的掌控陷入胶着状态。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比赛终于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法学与社会学院的最终比分是2:5,人文与传播学院队以小比分差距惜败。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活动,更加促进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法学与社会学院的友谊。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闵洁 图/杜德强 )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