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自信,展现自我——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组乒乓球赛争锋开赛


  • 2016
  • 12/02
  • 14:41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于11月29日20:15在书山馆负一楼乒乓球室参加教师组乒乓球赛。此次比赛中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手是旅业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参赛教师有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王贵涛,2016级思想导师张煊,教师段全林和学院行政秘书谷雨。
 
首先是男子单人赛,人文与传播学院首先派出段全林出战,段全林老师采用快推和加力推去配合突击的扣球,以11:9的优势赢得胜利。第二局则直接用直拍和横拍化解对方球的攻势并大范围地使用弧线球进行进攻,本场比赛我院以11:7的成绩取得胜利。至此,人文与传播学院以2:0的优势赢得男子单人赛的胜利。
 

 
 
接下来是女子单人赛,人文与传播学院派出谷雨出战。经过一番强力的交锋,人文与传播学院惜败。一时间,场面紧张严肃起来。
 
所谓棋逢对手,狭路相逢勇者胜。人文与传播学院在男子双人赛中派出张煊和段全林出战,两人配合默契,以漂亮的高抛球和旋转球迫使对方接球失误,最终以2:0的成绩领先。男女混合双打赛中则惜败。此时双方比分持平,男子单人赛2成为决胜局。人文与传播学院由张煊出战。由于张煊体力消耗过大,体力透支,男子单人赛2中以1:2的微小劣势惜败。本次人文与传播学院对战旅业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最终以2:3的微弱差距惜败。
 
 

 
经过这场激烈交锋,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教师表示有时候只有对手足够强大,才能真正促使自身潜力的挖掘和能力的迅速成长。这场比赛虽输犹荣。               
 
(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文/闵洁 图/王茹 冯佳杰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