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道】腾空而起 奋力一跃——学生男子、女子三级跳远激情开赛


  • 2016
  • 12/23
  • 15:42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22日14:30女子三级跳远于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代表我院出战的是陆萍和孙露露同学。
 
在检录时,单看场上选手们的试跳和裁判员的讲解就足以让人热血沸腾。而比赛开始时,赛场更是瞬时升温。当轮到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陆萍同学上场时,由于没有经验,与之后的比赛失之交臂,但她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是全体观众有目共睹的。由于之前的失利,当孙露露同学上场时,赛场上凝聚起了一股紧张的气氛。从她起跳到落地的那一刻,观众的心情更是紧绷着的,紧接着裁判员公告出孙露露同学第一轮成绩为8.91米时,观众们顿时沸腾,纷纷鼓掌喝彩。到第二、第三轮时,孙露露同学的状态更是渐臻佳境,充分发挥训练水平,比赛过程戒骄戒躁,出色完成一系列动作,分别取得了9.14米和9.2米的骄人成绩。最终,孙露露同学进入决赛。很快,决赛又紧接着开始了。第一轮比赛中,孙露露同学仍然不负众望,取得了9.04米的好成绩。但由于有些紧张,孙露露同学在第二轮中有些失误。在万众瞩目的最后一轮中,孙露露同学马上将状态调到最佳,拿下了8.99米的成绩。虽比前面的成绩稍低,但孙露露同学表示,尽力就好,努力了就不遗憾。
 

 
 
15:30,男子三级跳也开始了,当裁判员在准备比赛工作时,选手们也纷纷在一旁热身准备,心情紧张而期待。这次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出赛的选手是汉语言文学1601班的胡枫磊和潘鑫棚同学。但同样由于没有实战经验,潘鑫棚同学起跳失败,遗憾离场。相对于潘鑫棚而言,胡枫磊同学发挥较稳定,虽然有一次起跳失误。但很快,胡枫磊同学调整状态,助跑跳,单脚跳和跨步跳一系列三级跳动作,发挥连贯标准,最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前进,双脚完美进入沙池,一展运动风采,取得了9.85米和9.26米的好成绩。预赛到此结束了,胡枫磊同学再接再厉,但以微弱的差距无缘决赛。
 


 
 
三级跳远比赛的帷幕落下。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烈日骄阳下诠释着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次体育欢乐节不仅为校园添加了青春的色彩,更展现了人文学子蓬勃朝气、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颜小雅 图/熊丹丹 吕睿鸿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