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招43名小学、初、高中教师


  • 2020
  • 05/25
  • 22:2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glhqz2016@163.com

 

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由海南省重点中学海南华侨中学与总部设于香港的观澜湖集团携手创建,位于海口市观澜湖度假区。




学校设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部及一所幼儿园,是一所具有现代化、国际化特色的完整K-12优质民办学校。




2016年创办以来,学校引进海南华侨中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同时面向全国招聘有活力、有情怀的高素质教师,已逐步形成开放、进取、包容的多元化优秀师资队伍,学校以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关注教师职业发展,重视学生健康成长,确保高水平的现代化办学育人。建校以来荣获以下称号:

2018年海南省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年8月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年获“全国环境教育特色学校”。  

2019年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  

2019年获“海南省十大最美校园建筑”。  

2018-2019学年海口市平安校园。  

2019-2021年度海口市中小学美育示范学校。 

 

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3名、体育科学教师各1名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化学、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2名  




招聘条件及说明:  

应届毕业生(小学)  本科(含)以上学历,国家师范院校或985、211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在职优秀教师(小学、初高中)  

1. 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上。  

2.3年以上从教经验,胜任班主任及学科教学工作。有名校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获市(县)以上综合表彰、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条件优先考虑。  

3.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积极进取,吃苦耐劳,表达能力强,具备相应的教师素养。  

4.年龄:45岁以下。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和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5岁以下。




薪酬福利待遇:  

1. 小学教师:年收入5—10万,免费提供住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名师10—15万,并免费提供套间住宿。  

2. 初、高中教师:年收入7—12万,免费提供住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等名师10—15万,并免费提供套间住宿。  

3. 学校为录用人员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纳基数为应发工资)。  

4. 所有教师在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教师同等机会和待遇  

5. 教师子女在校上学免小学、初中、高中学费,幼儿园入读享学费优惠。  

6. 每年增长的校龄津贴。  

7. 广阔的晋升空间与各类专业系统的培训机会。  

8. 教师节礼金、教师绩效奖金、结婚礼金、丧葬补助以及其他节假日福利和生日会福利。  

9. 学校可协助外省教师办理海南落户。  

10. 享受国家及海南当地规定的各类法定假期,如婚假、产假、陪产假、家长会假等。  

11. 免费的上班通勤巴士及美味可口的早、中、晚餐及夜宵供应。  

12. 每季度形式多样的员工生日会。  

13. 每周免费观看电影活动。  

14. 各类免费兴趣班,极大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老师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15. 观澜湖集团为录用人员提供优惠的内部购房机会,同时集团旗下的零售、餐饮、娱乐均享受内部优惠,凭工牌可免费随时畅游电影公社等一系列福利。

  

应聘流程:  

1. 简历投递:glhqz2016@163.com  

2. 邮件格式:“应/往届+学历(本科/硕士)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学段+应聘学科”  

3. 联系电话:0898-32889236  

4.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