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 2020
  • 05/25
  • 22:38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5月24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美云、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及思想导师郝建强、张娜等一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通过实地查看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询问和了解学生返校后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对返校学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着重强调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线下复课后的学习生活。


学院领导密切关注同学们返校后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逐一核查了学生们近期宿舍报修的情况,同学们也向辛苦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走访恰逢毕业生离校之际,对于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学院领导为他们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能够顺利走向社会、鹏程万里,同时也鼓励他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社会生活的经验。



本次宿舍走访是人文与传播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将“三生”教育从课堂延伸至生活的具体表现。通过本次走访,返校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同时,发现了社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将在今后努力改进。相信在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共克时艰,共同拥抱安全健康、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

人文与传播学院供稿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