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野生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 2020
  • 10/31
  • 17:4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招聘岗位

人事经理/主管

二、职业要求

1、1年以上传媒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阿里体系优先;

2、熟悉并深入了解业务脉络和业务工作思路;

3、有极强的成就导向和责任心,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计划性,逻辑性和条理性;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领导能力,能够洞察业务,激励人心。

三、薪酬待遇

5000-7000元/月

四、岗位职责

1、深入理解业务与人员发展状况,评估并明确公司对人力资源的全方位需求,完成公司人才招聘需求,并直接参与人才甄选、鉴别和录用工作。

2、协助人事主管针对人力资源各方面需求制定专业化的可实施方案,并推动方案的实施;

3、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确保人事行政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良好沟通和高效配合。

4、协助人事主管对公司政策、制度、体系、重点项目和各项人才管理活动在公司的落地与推动执行,并针对执行结果进行有效的反馈和改进;

5、负责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在公司的贯彻,协助人事主管加强团队氛围的建设,在公司团队建设和人心建设扮演教练的角色。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8189499@qq.com

六、地址

厦门-思明-观音山 花莲路1号雀氏财富中心803单元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