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也要来见你 ——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系列之报到第一人


  • 2017
  • 09/15
  • 22:06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翻山越岭要来见你,漂洋过海要来见你,风里雨里也要来见你。9月15日8:00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学期迎新工作准时开始。


(人文17新生报到“第一人”张烨)


“我印象中的人文与传播学院是充满了书香气息的学院”说话的女生羞涩笑了,该名女生是人文与传播学院报到的第一人,名叫张烨,是江苏南通人。张烨考虑到自身对于文学的热爱,毅然选择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虽然目前还未分班,但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第一次来三亚,张烨及其家人早在几天前就跟团来本地旅游,利用报到前的几天认识和了解三亚,张烨表示三亚是个很美的地方,无论是天空还是海洋,都透着干净自然清爽的感觉。


(张烨在接受采访)


报到当天台风“杜苏芮”袭卷三亚,三亚学院狂风暴雨,但这依然不能阻止张烨想要尽早报到的决心,她早早便来到了报到的地点,等候报到。张烨在被问到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之时,她说到“我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考研和考导游证。考研是为了让自己多学习、多进步;考导游证是为了让自己兴趣爱好更广泛,生活更充实。”有理想目标、有人生规划,这位女生值得我们为她道一声赞。
报完名后,张烨及其家人赶往宿舍,收拾行李与房间,为开学做好准备。新学期人文与传播学院必定有一个新的未来!报到还在继续,征程也将开始。
文/闵洁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