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诉求 关爱学生”——人文与传播学院期中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 2017
  • 11/09
  • 15:2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学期已过一半,为更好的了解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我院于本月8日晚七点在书德楼4楼人文学院4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次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有幸邀请到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张教授、教务处的高老师、人文学院院长刘伟、院长助理席晓丽、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胡冬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主任李浩、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陈杰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席晓丽老师以轻松愉悦的开场白活跃现场气氛,并对此次座谈会的性质和意义做出说明,鼓励各位学生代表实事求是,直言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需求,反馈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学院改善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师改进教学方案。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主要结合任课老师的实际教学状况,自身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学院活动的开展,晚自习自学形式的多样化以及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得到的帮助、宿舍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现场同学们激情洋溢,各抒己见,对课堂学习和学生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做好笔录。

        人文学院的领导及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应的解释和分析,对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加以表扬,更表示学院会对此次会议中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和建议加以认真考量;每个问题都谈得十分细致,回答地很具体,对于不能及时处理的问题,老师们也表示会帮助同学们反映,现场气氛十分轻松融洽。

        通过整场座谈会,学院更加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以及需求,为学院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意见,对于本院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院风、教风以及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和谐校园提供了平台,为下一阶段更好地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供稿 图/文 刘佳莹 指导老师:陈杰)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