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宣讲活动(八)】学生干部与社会领导力


  • 2021
  • 06/01
  • 17:44
  • 校友之家

  •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3点,人文与传播学院励志宣讲活动在书行楼C302举行,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学校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进行宣讲,帮助解答各级学生干部日常事务处理以及人际交往的问题,并在就业方面为同学们提出意见指明方向。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贵涛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活动。



在宣讲中,贾云飞学长同大家分享了他大学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为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从领导层面提出“四力”。“四力”指的是执行力、沟通力、组织力、协调力,并着重强调沟通力的立足层面应该以对方利益为主,协调力应以和文化为主,最终达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格局。

贾云飞学长还结合自身毕业经历与职场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一条人生建议——树立一个比明确目标大一点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当想要做事情前,先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要比自己本身想要的大一点,这样努力过后,最终不管结果如何,后退一步,即是原本目标。在宣讲最后,贾云飞学长也为各位同学解答了许多关于社会工作问题。



本次线下宣讲,通过贾云飞与同学们的深入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学生干部的任务与方向,同时也激励大家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部供稿 编辑/黄培宇 郑驰瑞)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