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南端大学–– 三亚学院风采


  • 2021
  • 07/12
  • 10:45
  • 人文荟萃

  • 浏览量

清晨的阳光明媚,一阵轻风拂过,带来了清凉喷雾,唤醒心中那份喜悦感,听着鸟儿相互呼唤的声音,走在学府大道上,沿途欣赏美景,阳光初照,金黄色的日光照耀白鹭溪,给学府大道增了一份色彩,听着的溪水流淌声音,使人心情愉悦;晨风拂过的跑道,体魄在这里凝练,洒落朝霞的球场,是竞技与切磋的启航地,孕育着梦想的书山馆,梦想在这里扎根。

今天你选择三亚学院,明天你将会为之自豪,三亚学院将会成就你的梦想,这里成为你人生路上一次特殊相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海宽阔,人心更宽阔,让我们一起相约这蔚蓝海岸吧,相约在三亚学院,相约一起踏上祖国的最南端的感受天之涯、海之角的美妙旋律,感受大自然相融。作为风情海湾,这里沙滩平缓,海面开阔,海滩伴着蔚蓝海岸伸展,湛蓝天宇。


海南自贸港在此拥抱世界,你在这里遇到未来,我在北纬18°,中国最南端的大学,三亚学院等你!期待与你一起相约去看海、感受来自海风的呼唤,感受大海的澎湃,沉醉在碧海蓝天之中;青春在大学的篇章即将开启,欢迎大家报考三亚学院,期待九月你们能带着一份向往,来中国最南端的大学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希望你们在这所大学里能够拥有美好的四年时光,期待在2021年的开学典礼上与你相遇。

(图文/惠慧)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