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王昱十:学校伴我成长


  • 2021
  • 08/30
  • 10:55
  • 学子风采

  • 浏览量
我叫王昱十,来自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1班。我的大学在北纬18度凤凰花开的三亚。


这是一所很美丽的大学。不可否认,刚来的第一天我就爱上了这里。因为我在学校看到了孔雀,还有天鹅,这些都可以在观景台欣赏到,就像是大学里有一座微型动物园又可说是动物园里有一座大学。对于观景台,一天的每一时每一刻都有变化。六点的他,昼白如丝,只有鸟儿的鸣叫愿意拉开帷幕;午时的它,太阳光照得刺眼,它在强曝光下更显棱角分明;然而夕阳西下,彩霞映在头帘的时候,它却如此娇羞,如同少女羞涩的脸庞,奕奕动人,有时那三三两两的小鸭子会好奇这世俗的生活登岸看看人间烟火,当阳光洒在它们身上,你会发觉生命的魅力;而在通识课后,路过此处,它黑黝宁静,像幅水墨画,路边的点点灯光,像是为它渡了层金边。原谅我粗涩的笔墨无法勾勒出它的俊美,当然我也抱有我的私心,希望此刻在阅读的你可以来我的大学一睹它的风采。




在这所大学的生活可不止这些风景,刚入学校我便报名竞争了班级的文艺委员成功举办了一场中秋晚会,这是我作为班干部第一次组织的一次活动也让我十分记忆犹新。还记得当时为了让班里每一位同学都吃上月饼,我和班长去了很多甜品店,三三两两拼凑出够班级同学每人一个的月饼数量,只是希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不在家乡却胜似家乡的感觉。在此,想让我的生活再充实一点,我又报名了校青协干事的选拔,也成功进入了校青协。加入校青协这个大家庭,我的日常生活丰富多彩,有献血车活动,图书漂流活动,跳蚤市场活动,还有五四大会。在五四大会中我也作为校青协的一份子表演了钢琴,我感到十分荣幸,当我成功表演时收获的掌声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快乐与欣喜。



在即将进入大二的学习生涯,我也有自己新的目标,希望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可以被自己充分的计划所填满!这是我的大学,是陪我慢慢成长的地方。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图/王昱十 小编/李豫宁)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