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欢乐节系列报导】人文院队vs传媒院队——奋勇拼搏 虽败犹荣


  • 2021
  • 11/22
  • 21:4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月21日晚八点,体育欢乐节男子组篮球赛小组赛在风雨球场2号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队伍分别是人文院队和传媒院队。


赛前


比赛开始前,在充满激情的音乐氛围中,双方队员都在积极进行着赛前热身准备,观众们也早早地坐成一排,等待着精彩时刻来临。



赛中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人文院队此次采取的是以内线三名球员环形排开,外线两名球员共同参与盯防进攻方的二三联防战术。人文院队今天状态极佳,面对着实力强劲的传媒院队,人文院队率先以一个远距离三分球取得开门红,引爆了全场,猛烈的进攻顺势展开。



为了抢得优势比分,人文学院依靠着3号符德剑、16号文昌杰、23号符日行三名核心球员不断地冲击着传媒学院的防线。3号球员凭借自身犀利的突破技术,一个突然变向杀入禁区,并凭借假动作上篮得分,而传媒学院高大的防守队员对此毫无办法。6号球员一个加速急停跳投,稳稳地将球送入篮筐,场边的观众立刻抱以高声的助威。23号球员不仅有着开阔的传球视野,精准的三分球也使得对手望球兴叹。



而传媒学院也凭借着内线身材高大的中锋对我方还以颜色,场下瞬间齐声呐喊,欢呼喝彩声一浪接一浪。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分差极度靠近,比分交替上升。



中场休息期间,面对着如此接近的比分,双方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各自围成一圈,认真安排战术。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战况持续焦灼,观众们都屏住呼吸,专心致志地观看比赛。赛至最后两分钟胜负仍未能预料,65:65平的比分给双方带来了巨大压力,双方都清楚这最后两分钟的重要性。


传媒院队对此积极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外线结合内线,多点进攻,接连进球。人文院队虽始终积极应对着传媒院队的攻势,但奈何由于体力不支,始终棋差一招。最终,比赛以人文院队74:67的比分惜败传媒院队而结束。



赛后



此次比赛虽然人文学院以惜败告终,但场上球员们受伤后互相的关心问候也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院球员们奋力拼搏,犀利的突破也必将成为本场比赛中的一段佳话。让我们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文字/龚美琳 吴淑琳  图片/苏炳耀 李文瑞 编辑/李豫宁 邱文芳)


CONTENT END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子风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