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 2018
  • 03/08
  • 13:5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37日,人文与传播学院于书德楼408举行了每周一次的例行会议,这次参加会议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美云等教师。



(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议现场)

会议尚未开始,王贵涛安排几位学生为在座各位女教师送上了鲜花、糖果和两张电影票表示对3.8妇女节诸位妇女的慰问。




(学生代表为各位老师鲜花)

会议开始,刘伟宣布了一个对人文与传播学院以及学院全体学生来说皆大欢喜的消息:人文与传播学院再次注入了新鲜血液,两位教授成功与人文与传播学院合作,成为正式教师加入了工作。随后,他又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展望未来,将这学期的工作详细分为几大块一一解读。其中,他着重强调要增加办学投入,提升学生专业竞争力,并加快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三亚学院设立硕士点的进度。同时,他还要求各位教师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专业课程,真正做到“一师一课程,一师一项目”。最后,他强调要重新梳理学习实践基地,加强学习实践基地的专业对口性,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实习环境。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伟宣布消息)

随后,张美云宣布了一件令人喜悦的好消息:思想导师郝建强在寒假期间与其妻子喜结连理。她还宣布,通过对各位教师意见和建议的整理,将每周例会时间改为14:30,教师办公室的环境也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虽然两会召开地点与我们相隔甚远,但仍要贯彻落实其中心思想,安排每位教师在学生区域值班,了解学生情况,多与学生沟通。

本学期第一次人文与传播学院例会顺利结束,希望上一年的优良风气能够在新学年继续流传下去。

 

 

 

(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讯社供稿 文/王琳 责任编辑/王贵涛)


CONTENT END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招生电话:0898-88386743
  • 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人文与传播学院官网手机版